探糖好甜呀w

别担心,存档有,小号有

【娜俊】再来一杯酸多多



Q:您的酸多多🥤几分甜?


#伪现背
#短小一发完





“罗渽民会吃醋吗?”



——

“所以说醋罐攻真的很萌啊……”

李楷灿提着购物袋和黄仁俊搭话,蹦跶着转了个圈,才发现被零食压得东倒西歪的小狐狸神游在天的样子。

“喂!”

黄仁俊被吓了一跳,葡萄似的眼睛睁得老大,总叫人感觉狐狸耳朵毛绒绒的立起来,怔怔地抖了抖。

“是不是啊?”

勉强回想了一下熊崽的发言,黄仁俊的尾巴都要耷拉下去,精神的小耳朵也卷成一团棉花,糯糯地附和他。

所以都怪李东淑呀!

他越是控制自己不去回想李楷灿的问题,脑内越是起劲的回放,不断质疑着自己。

罗渽民可是他明媒正娶的男朋友,小说里男主都会吃醋的啊,他从来不吃醋,到底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呀。

毛主席说“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”,小狐狸脑袋里弯弯绕绕了几天,越想越乱,索性揉揉脸,泛着坏水开始实践。

黄仁俊被饭圈戏称为“梦队害人精”,是条内哥疼弟爱的典范人物,做起戏来顺风又顺水,扒拉着哥哥们的衣领子疯狂撒娇。

小孩生得水灵,刚出锅的糯米奶糕样儿,眨巴着眼睛盯盯你,小嘴稍翘一点委屈的弧度,就招着人想把星星都摘了给他。

今天趴在这个哥哥肩膀上受尽了宠,明天又给哪个弟弟顺顺毛,被踏实地依赖,举止自然又亲昵。

戏真真假假演了半个月,粉丝都被这阵风吹得有些神志不清了,正牌男友却依旧勾着猫咪唇一脸微笑,该宠照宠,该亲照亲,一点不见受了影响的样子。

黄仁俊这才有些急。

若说从前是自己并非刻意而为,行为也不会过分惹人注目,可现在草原都要长到这人头上了,怎么还是一副不动如山的出家人模样。

对自己的恋人没有占有欲,依黄仁俊过去十八年的人生经验来看,绝对是不正常的。慌慌张张去咨询万能的搜索引擎:


我男朋友不吃醋,说明什么?


采纳回答:


不爱你,就这么简单。


后面一长段的分析黄仁俊统统看不进去,眼前的字变得模糊不清。

小狐狸的眼圈红红的,努力瞪着眼睛装凶,控制不住了才拿爪子揉揉眼睛,对着沾上的点闪闪的水渍发愣。

如果罗渽民不喜欢自己了,该怎么办?

黄仁俊发现自己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的答案,好像也思考不出一个万全的结果,只能在被窝里缩成个小卷,舔舔自己的白毛毛,避着罗渽民不见。



人生不如愿十之八九。你不带伞的那天,必定会下雨。隔天,罗渽民就突然发烧了。

他的病来得急,黄仁俊身份所限,跟着经纪人哥哥照看,也没顾得上逃。到当天晚上罗渽民退了烧,经纪人哥哥去公司处理工作,成员们也都在练习。

两个人面面相觑,黄仁俊不知哪里来的燥闷,连借口也不扯就要出门。

罗渽民到底比他高一些,十几岁的男孩子,平日里看着有些削瘦,力气却不容质疑,大手圈着他的腕子温和却不能挣脱,加之病后声线低哑,带着少年特有的压迫感,

“这么晚要去哪儿?”

黄仁俊抽不回手,莫名有些惧意,连他的眼睛也不敢看,用小小的发旋儿对着罗渽民。小孩怯生生的,嘴里却不客气,火车跑得飞快,

“你既然好了,那我也该去公司练习了。”


“现在去练不了多久就要回来,就当今天陪我休息吧,好不好?”

罗渽民的问句,向来不会招来反对的回答。同样的话,经他的口说出来,倒像是完全为你着想,黄仁俊一向很吃这套,在他面前乖巧的很。

可今天再听到耳朵里,倒让他生出一种叛逆的情绪,觉得这人过去武断专制极了,连委屈渐渐也升上来,

“今天jeno一定有学很好看的新舞,我还说要跟志晟学舞,昨天也和辰乐约好唱二声部,思成哥早上说给我带了……”


“那我呢?”

罗渽民许是病中思绪混乱,平日里克制着不说的话也不自主的向外蹦,理智拉不住汹涌的情感,话说的自己也触目惊心,

“仁俊,别人都那么好,为什么选我呢?


董思成是他最信赖的哥哥,
钟辰乐是他相依为命的存在,
马克哥是给他勇气的人,
jeno是一直陪伴照料他的兄弟,
楷灿是他的灵魂伴侣……


他身边好多人,个个都完美无缺。

怎么偏偏选他,暂休刚刚结束,破败狼狈,游移不定的他



“如果只是可怜我,那也不错。

可为什么突然又不再可怜我了?”



他的爱人如同古罗马矜贵的贵族少爷,踏过尘埃中的角斗场阶梯,俯下身,在肮脏的奴隶堆里选中他,不在意干净昂贵的衣物,纵身扑进他怀里,也不避讳他满身的血污。

“你特别好,我最喜欢你。”


所以年少的伴侣学着变得识趣,就这样宠着他惯着他,只要他不离开,好像也都不是很难忍受。

可压抑的洪流在地壳下蕴育巨大的风暴,只要一丝裂纹,就能将平静的世界整个掀翻。

室内柔和的灯光从两人之间细细洒下来,黄仁俊突然抱住罗渽民,软毛蹭着他的下颌,闷闷地问他,

“你是不是吃醋了?”

罗渽民听不出他的笑意,慌了手脚,抱他的力气也不自觉的加重,喃喃道歉,

“是,对不起,我以后不会再这样,你能不能别……”

他语调带了丝哽咽,无措地被小狐狸捏住脸,眼看着水润的粉唇贴近他,甜丝丝的蜜糖渗入他唇齿之间,像啃咬一颗多汁的水蜜桃。

黄仁俊喜滋滋的舔舔他唇角,得逞般傻笑,装作委屈的样子踢踢他脚尖,跟他撒娇,

“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了。”



“娜娜,你真的特别好,我最喜欢你。

全世界我最最最喜欢你,知不知道?”

小孩扒拉着他的脖子在厨房乱晃,说话的调子拖得老长,黄氏锁喉压得罗渽民回答的断断续续。

“你要说知道!”

“知道知道。”


喜欢他喜欢到,连天上的星星都想摘给他,却发现在他眼里,你比星星还要好一千万倍。



——


奇怪的声音断断续续隔着门板传出来,是少年在哄骗自己的恋人,语气温柔的循循善诱,手指却格外不安分。

惹得怀里的小狐狸带着哭腔炸毛,

“罗渽民!那里董思成没碰过,jeno也没有,谁都没碰过……”

“我不信,乖,把腿打开。”

“你骗人,说好的不吃醋呢?”

“嗯,不吃醋,吃你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47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