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糖好甜呀w

别担心,存档有,小号有

【星辰】我的一个穷逼同桌


傻x写手的傻x脑洞
主星辰,副玹昀,副副娜俊








初春时节,异国微冷的风穿梭在枝叶繁茂间,梭梭作响。透过教室的玻璃窗,恰能看到绿影映在湖心水面上,随着水波摇晃。

赴韩留学第一天,钟辰乐听着耳边不熟悉的叽里呱啦声,把视线收回到书桌上。

朴志晟突然红着耳朵敲他的小臂,视线躲闪,支支吾吾道,


“同桌,我帮你申请贫困补助吧。”






于是当天晚上,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钟辰乐同学,抱着黄仁俊的小腿,哭着写完了贫困申请书。


——


朴志晟对自己非常满意。

新学期新计划就是要从关心同学做起呀,什么n初小霸王,n市几套房的都成为过去吧哈哈哈!

过度自我满足导致迟到大王帕星同学居然七点钟就到了教室,还带着两人份的早餐。

后果就是来得早困得也很早,等朴志晟从桌上小憩悠悠转醒的时候,早自习都上了一半了。

前后排同学模模糊糊的读书声让他稍微清醒了一点,揉着眼睛看向身侧。

旁边的奶团子缩成小小的一个,小口小口的啃着奶黄包,眼睛红红的盯着他。

捎个早点有这么令人感动吗,朴志晟心虚得摸了摸鼻子,由衷的生出一种“我真是太能了”的感想。

正要拿出课本激情操作一番,面前突然被抵上了一张平平整整的A4纸,一眼看去全是涂涂改改的痕迹。

小朋友期待的眨巴着眼睛看他,满眼都是对自己的文学造诣能得到认证的渴望。

帕星同学大手一挥,认认真真的帮他参谋,然后笑容渐渐消失,艰难的看完,咽咽口水试探道,

“黄仁俊最近是不是在带你看《金秘书为何那样》?”

钟辰乐眼神一亮,想不到同桌连这个也能看出来。

朴志晟隐隐觉得有点头疼,瞄了一眼教室前面黏着班长罗渽民问“今天的仁俊有没有照亮世界?”的罪魁祸首,小心翼翼的指着详细情况一栏,

“乐乐啊,详细情况这里,真的不用把你知道要来韩国上学的当天,在KTV里听着隔间的白干妈时心里的悲凉描述出来的。”

这内容也太硬核了吧!再说了朋友你就算代入也应该代入倔强女主吧,霸道总裁写什么贫困申请书啊!

“不,不是,不会这么容易被看出来吧。”钟辰乐哆哆嗦嗦的拿回申请书。

前桌小姑娘转过身来笑嘻嘻的搭话,

“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啊,
什么ktv听见red flavor啊,是不是金秘书,啊啊啊那个剧超级......
哇,钟辰乐你怎么把申请书撕破了!”


得知的要重写的钟辰乐同学直到放学都闷闷不乐,朴志晟看着十米开外垂头丧气的奶团子踢踏着步子,还是没忍住冲上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少年们站在人工湖边,夕阳暖烘烘的橘色投在他雕塑般的侧脸上,瞳色深沉,鼻梁挺直,再往下是饱满莹润的唇。

挺拔的少年微微弯腰,黑色的棉质t恤勾勒出脊骨的形状,他舔了舔唇角道,

“这是我的手机号和kakao账号,晚上打给我吧。”


钟辰乐乖乖的存了号码,蹦跶着挥手告别,走出湖边没两步,小孩突然惊恐的转过身,大喊道,“同桌,几点啦!”

朴志晟想了想道,“快六点吧,你有什么事......”

话还没说完,忽然感觉身侧一凉。


拆了学校人工湖的喷泉得赔多少钱,急,在线等。




朴志晟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,pad那边的奶团子已经端端正正的握笔坐好了。

n初一哥帕星星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,善用搜索引擎,不到一小时就搞出一份像样的申请书,喝了口水让钟辰乐再检查检查。

视线再转回屏幕上,发现小朋友眼睛闪闪的盯着他,朴志晟心里一个咯噔,不好,有点可爱啊。

小孩完全没发现朋友的慌神,奶里奶气的感谢人家,伸了个懒腰正要道别。

身后的黄仁俊突然一个鲤鱼打挺,操着东北口音口齿不清道,

“乐啊,《俏秘书调教霸总裁之老妹你咋了》今天是不是要更新啊!”

我们追的到底是不是同一部剧?!钟辰乐同学思索了两秒,把靠垫扔在傻x小竹马的脸上,认真的转头问朴志晟,

“给宿舍断网大概是个什么步骤?”


帕星星被他圆溜溜的葡萄眼盯着,感觉头发上的水渍可能没擦干净,有一滴顺着血管流到了心里,痒痒的。


——


第二天钟辰乐去班主任办公室交申请表,绕着学校指示牌兜兜转转到上课都没找到地方。

咬着牙继续往前找了没一会儿,班主任办公室的牌子就映入眼帘,钟辰乐敲了敲门进去,室内空无一人,但却有啧啧的水声。

把表放在桌上正要走,班主任郑在玹突然掀开内间的门帘走出来,青年颊上泛红,狭长的眼里有温柔的水雾,嘴唇也红红肿肿的泛着水光。

钟辰乐不知怎的有些不敢看他,脚尖磨蹭着地面,听到头顶有声音传来,

“其实,学校对留学生是有补助政策的,你不需要写补助申请的。

我听主任说你要从宿舍搬出去,在这份证明上签个字吧,”

钟辰乐乖乖走过去一笔一划的写着名字,男人又说,

“你刚刚没有听到什么吧。”

很温柔的声音,但却让人背后凉飕飕的,钟辰乐转转眼珠子,觉得老师都这么问了,一定要给出一个让他满意的回答。

于是认认真真的盯着他的眼睛,“安可。”

……

这是什么留学生的sense吗?

董昀昀快停止你的鬼畜笑啊,我要瞒不住了。

钟辰乐结识学校的中文老师董思成(1/1)



当天放学回宿舍的时候,黄仁俊听到钟辰乐的海豚笑戛然而止,回头发现孩子的脸上挤出了痛苦的猫咪纹。

“虎哥,我突然发现今早好像撞见了班主任和董老师在接吻,我会不会被灭口啊?”

这反射弧是真实存在的吗?还有谁是你虎哥啊喂!




俗话说得好,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。

享受了一个月的爱星早餐,钟辰乐越吃越心虚,总觉得要给朴志晟反馈点什么。

听说朴志晟没什么朋友(都是小弟),众乐乐决定要让同桌感受一下天朝交友法则的魅力。

所谓天朝交友法则,其中玄学奥妙极难参透,在此先使用简化版第一招,“外号亲近法”。


“同桌同桌,你有没有什么外号啊?”

朴志晟磨着钢尺疑惑了一瞬,“外号是什么东西?”

“就是昵称,亲近的名字之类。”

“啊~有啊,叫帕......”朴志晟纵横n市这么多年,鲜少被打断,但是眼前的奶团子已经激动得小脸通红,挥舞着手,边比划边道,

“帕帕是不是啊,哇,这个名字好可爱啊,好适合你。”


帕星星同学没被名字可爱到,倒是被团子可爱到了,盯着小圆脸甜的咂了咂嘴,才反应过来,爸爸算是什么外号?

钟辰乐帕帕帕帕叫得开心,笑得像只刚断奶的小猫,朴志晟心里疑惑也没好意思问,晚上回家之后在naver上查了查,又在论坛上开了篇帖子,题目叫

“求解我的中国同桌为什么要叫我爸爸?”


楼里一串震惊的瞎猜,直到200多楼才有人正经回复:

层主是中国人,中国最近很流行把有钱的朋友叫爸爸这种昵称啦,楼主别害怕,你同桌应该只是叫着玩玩。


朴志晟看着回复慌得一批,心疼又堂皇,没忍住给最讨厌别人占用自己私人时间的罗渽民拨了个电话,

那边的声音冷的要结冰,“帕鸡桑,你最好有什么迫不及待的正经事要说,要不我就把你打得帕在地上抠都......”

“呜呜呜呜呜,hiong啊,乐乐太可怜了,他这么信任我,我可一定要对他负责啊,hiong你懂吗?”

“不懂。”而且我的火要粗来了。

“呜呜呜呜呜,hiong肯定不懂啊,黄仁俊肯定只会和你从鬼怪讨论到金秘书为何那样,我和乐乐可是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……。”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

钟辰乐觉得法则果然很有用,两个人的关系明显变亲了,趁热打铁使用简化版天朝交友法则第二招,“套路亲近法”

这一招的教程由傻x小竹马黄仁俊倾情提供,真人教授没有中间商赚差价。

于是朴志晟回家→吃饭→学习→naver→油管的规律生活突然被奇怪的kakao消息打破了。


day1

“帕帕啊,你有没有看过《西游记啊》?”

“emmmm...有听说过。”

“那你知不知道唐僧和我有什么区别啊?”

“唐僧...是光头,乐乐还没秃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生气🙃,唐僧取经我取你啊帕帕。”

实不相瞒,众乐乐我现在想取你狗命。

day2

“帕帕帕帕,你会弹吉他吗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呀。”

“那你是怎么拨动了我的心弦的呢。”

“……”

乐乐队拿下一分。

day3

“志晟啊,告诉你个秘密,我有超能力哦。”

“啊,是什么超能力啊?”

“超级喜欢你。”

“啧……”

恭喜乐乐队再下一分。

day4

"jisung啊,我给你推荐几首很好听的中文歌吧。"

“好的。”

您分享了“莫文蔚 - 阴天”
您分享了“孙燕姿 - 雨天”
您分享了“周杰伦 - 晴天”

“jisung,莫文蔚的阴天,孙燕姿的雨天,周杰伦的晴天,都不如你和我聊天。”


“麻烦你还我一个宁静的夏天吧。

我是罗渽民,让黄仁俊回一下我的消息。”

“……”


法则第二招虽然不幸翻车,但是钟辰乐和朴志晟的网友关系倒是一直发展了下去,放学后没事也会聊一聊最近碰到的有趣的事。

期中考试结束之后,钟辰乐在韩国的房子也终于装修好了,最后一招终于要使出来了,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。

钟辰乐的主动邀约让朴志晟有些堂皇,还有点感动,自己承受了许久的激动,没忍住分享给了罗渽民。

罗娜觉得帕星星对这件事可能有什么误解,试探着问他,

“所以你是怎么知道钟辰乐家里条件不太好的?”

帕星觉得这哥可能脑子不好使,怎么问些废话,

“留学生不都这样吗,我初中班里那个交换生就这样啊。

这不是重点啊,重点是乐乐愿意把自己破败不堪的家展示给我啊。

我该怎么样才能不辜负他的信任又不挫伤他的自尊呢?”


不,你绝对是误解了什么,睁眼看看黄仁俊那么虎的人也是留学生啊,你眼里就只有钟辰乐了吗?

罗渽民深感无法沟通,白了他一眼,“那你要不披个麻袋去吧。”

“嗯……不太好吧,感觉不太尊重。”

小伙子你在认真思考些什么啊?!

结果慌慌张张到了做客那天,朴志晟准备极度不足,简简单单穿着白t加牛仔裤就去了。





=͟͟͞͞(꒪⌓꒪*)
朴志晟表示看见我未来男友的房子的时候我就这个表情。


!!!∑(゚Д゚ノ)ノ
慌忙给钟辰乐打了个电话确认地方,听到奶猫笑眯眯的说就是这里啊,我下去接你。

哥哥,在富人区买独栋公寓,你其实是迪拜出身留学生吧。


´<_`
啊,这复式旋梯。
啊,这室内泳池。
啊,这水晶吊顶。
啊,这豪华麻将机。
啊,帕星星这苦涩的笑容。
男朋友太有钱了怎么办,在线等。


(。•ω•。)ノ♡
天有不测风云。

晚饭之后的暴雨下得比依萍问陆振华要钱那天还大。

朴志晟不得已在钟辰乐家借宿了一晚,两个人靠在沙发上收看放送,笑得瘫成一团。

奶猫感觉耳朵上痒痒的,有暖风吹来,苏破天际的低音炮在他耳边念叨,

“乐乐啊,我今天才发现我有可能养不起你,这可怎么办啊。”

“没事,我养你呗。”

太奶了,搞得帕星想先刷一本五三为敬了。




第二天早上六点半,黄仁俊的美梦泡泡被电话铃声戳醒,小孩带着哭腔的声音顺着电波传过来,

“虎哥啊,我突然发现昨天晚上朴志晟好像跟我告白了!”

所以pong友你这么有钱,真的不考虑先移植一个反射弧吗?还有到底谁是你虎哥啊!





——

小剧场

董思成发现录用他的那所韩国高中的优秀教师代表“郑在玹”,正是高中他去韩国做交换生的时候的男朋友“郑在玹”的时候,切身的感受到什么叫“脸上黄旭熙,心里mmp”了。

钱锟一边做饭一边无灵魂的安慰他,常在河边苟,哪有不湿鞋,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,直面生活的苟且,balabala……

董思成觉得我宁愿直面前男友,ballball你别说了。

郑在玹很快通过了好友申请,但什么话都没说,董思成咬着指甲断断续续打了一串话,删删改改发了过去。


“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,分手是为了美丽的相聚,扭转身,抬起头,向前走,你的帅哥在前面等候,莫叹息,莫回首,浪漫的爱情在向你招手,明天美丽依旧。

分手后再见,我们仍是朋友!”


“哦。”


“那我们就是朋友了?”


“呵。”


“那什么,那你能不能,先帮我砍个飞机票?”

您分享了“链接”




kun哥:别吃饭了,你站在此处别动,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吧。








#dbp,茕茕严重卡文了,我写到一半真的编不下去了......最近脑子里全是傻x脑洞啊哭泣

#我不想再立flag了,有什么脑洞就写什么叭

评论(18)

热度(4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