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糖好甜呀w

别担心,存档有,小号有

【骚话】甜狐狸


古风志怪短打骚话,娜俊马东

我错了






山里有只野狐狸。


这坏东西是修过道的。


狐狸的葡萄眼睛圆溜溜的盯着道口儿,日复一日,屁股倒是从村东移到村西,最后稳定在我家房梁上。


缘是我这个人太善良,别家的农妇见了它都要边赶边骂,只有我在躺椅上敏感忧郁战战兢兢的窝成一团操着它的八辈儿祖宗。


坏东西叉着腿窝住,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


时间久了我没词儿可骂了,只好和它单方面聊天,从好tm帅一个男的唠到好tm配一对儿男的,试图把他烦走。


男的们是京城的大官,硬朗有钱李将军×眉目含春七王爷,直男被gay,好酷好刺激。


狐狸气冲冲念了个诀儿,变成个白净俊俏的少年冲我发火,大意是问我吃的什么破cp,罗民那么瓜你跟我说他是个女的?


上述省略几千字,我寻思东北也妹德云社怎么带出个这么能叨叨的妖精。


狐狸说他叫黄仁俊,修道几百年了,一路走南闯北,在杭州的埠头见过一面七王爷罗渽民。


那时候黄仁俊化形只有十二三岁,恰逢杭州难遇的雪,那人披着氅皮斗篷,漏出点青灰色的衣袍,将弱冠的样子,棱角融在飞雪中,好看的教人心颤儿。


原是风雪渡口一相逢,一见郎君误终生。


郎君大手握住他的小腰儿,轻轻一抬将他提上船,笑意盈盈地道,小公子一路顺风啊。


修道之人信缘,他听到郎君要到沂山去, 历了劫便到这里来,却等到他的瓜变成花的消息。


好嘛。

眉目含春七王爷×软萌痴情小狐狸,不gay不打紧,gay起来不是人啊,好酷好刺激,我磕了。






黄仁俊收拾去京城那天,我从箱底翻出个玉佩系在他腰间,上好的蓝田玉,雕的是个小马驹,栩栩如生的样子。


若逼gay不成,他可以找李家的少将军,叫一声驹爷儿,那人会保他周全。


狐狸晃着酒碗问我有什么愿望。


这些修道之人天天想着实现自我价值又实现别人愿望的,一点不懂人类的本质。


我翘着腿答,

我的愿望就是裹个宽宽松松的长袍子,窝在炕上,赏雪温烈酒,再翻点兄弟骨科的话本子,把蜜语甜言都用酒化开。


黄仁俊眨巴着葡萄眼睛,变态两个字写在眼里,但他张口说,那我陪你。






到底还是我错了,小狐仙才是最懂人类的本质。


人类的本质是鸽子啊。


入了冬,我从窖里搬出一坛老酒,顺着纸面用刀划开,醇香的酒液里很快融进去几点雪片子。


没等来黄仁俊,倒是等来七王爷同某黄姓白莲灰姑娘结亲的信儿,

太真实了。


烂梗也要讲基本法啊(摔


我翻开约定好的兄弟骨科话本子,这年头人都假正经,这个主题我攒了几个月没舍得看,今天总算翻开了。


纸页走了没几张就被打断了。


因为我家院里进了个小贼,理直气壮怒气冲冲的瞪着我,直进到里屋来。


他肩上还扛着雪花,俊逸风流,卓然超群的样子。他说,李楷灿,你没什么想说的吗?


我心里想,好客山东欢迎您,

嘴上却半天开不了口。


风流小帅贼道,

那年我和渽民来沂山找过你,好大的雪,我当你没了,原是你不想见我,不想要我好过罢了。


我稀里糊涂被人圈着腰带到怀里,脸上湿的不成样子,听见自己打的哭嗝儿,好大声,还粘粘糊糊的念叨,

驹哥儿,我想你了。




是年年末,李家被逐出家门的小少爷回了京,原来这小少爷非是李家骨血,也并非被逐出家门,他与七王妃同在沂山临风道人处修道,是学成归来了。


行吧。


你修道喝酒骗人,可我知道,你是个甜狐狸。








——



考试周临时写的脑洞就是如此沙雕无逻辑,跪了,我都不好意思带tag,你们要是觉得不好提醒我一下,我把tag编辑掉。


不知道我写的能不能成线,总之,

狐狸 - 黄仁俊

七王爷 - 罗渽民

我 - 李家小少爷 - 李楷灿

驹哥儿 - 李家少将军 - 李马克


我真的很喜欢以前有钱人家叫孩子哥儿姐儿,其实也给熊想了个,叫昶哥儿,希望我们FULL SUN快点好起来。


故事线我就不说了,说白了这就是个段子......跪下认错

评论(9)

热度(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