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糖好甜呀w

别担心,存档有,小号有

【跨年礼包】跑什么,愣着啊



短打小甜饼,跨年特供,祝大家2019心想事成


【礼包:甜饼本体




黄仁俊盯着前排那个英俊侧脸有三分钟了。


校会跨年有祖传的规矩,真心话大冒险,管你是干事还是主席,输了就得照做。




要不借黄仁俊三个胆儿,他也不敢明目张胆地搞罗渽民。N大校学生会和校科协在同年成立,到今天四十多年,贯彻“不共戴天”的友好宗旨。




黄仁俊坚信,李楷灿才不是想让他亲科协的副主席,就是想让他死而已。




东北虎怕死又老实,把小脑袋从科协聚餐的包间门缝里挤进去,圆溜溜地眼睛眨巴眨巴,引得一桌人都在看他。




“我...我找罗渽民。”




罗渽民正对着他坐得端端正正,手里还端着杯白水。科协男神肩宽腿长,英俊逼人,纤长的睫毛垂下来,不动声色的样子,对旁边八卦的眼神刀枪不入。




倒是黄仁俊被如狼似虎的眼神吓到,不自觉地朝他撒娇,语气软乎乎地,


“你出来好不好?”




男神气场很强,迈着长腿走过来,把他拢在自己的阴影里,隔绝了身后探究的视线。


黄仁俊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又被他踏踏实实地吓到了。




有件事黄仁俊一直没告诉别人,


2018年度最有可能暴揍黄仁俊的男人第一名,就是罗渽民。


连天天皮他的李楷灿也只能屈居第二。




黄仁俊和罗渽民确实不熟,印象里正面接触就两次。


第一次是开学初全体校组织开会,他和一起布置场地的同学开玩笑,被推倒在某个自习的男生怀里,手还好巧不巧的撑在那人两腿之间不可描述的部位上。




男生眉头皱得紧紧,凑在他耳边低低道,


“别摸了。”


体型差和低音炮弄得黄仁俊缩成一团,红着眼睛支支吾吾的道歉。




后来开始开会了,才知道男生就是科协的副主席,N大男神罗渽民。他从此对男神退避三舍,见面都不敢抬头。




第二次是大一电工启蒙,主席团都好好的坐在调试台,就罗渽民一个人在他身边阴魂不散,弄得黄仁俊心神不宁,一手摸在电烙铁上,发出一声奶里奶气的哼哼。




东北虎还没来得及隐藏丢脸,就被罗渽民抓着手指含进嘴里。那个人口腔里湿湿热热的,舔得他从脖子红到眼角,只能小声和他打商量,


“我不痛了,不要舔我。”




今天是第三次,黄仁俊预感,男神今天肯定要撕破脸给他一个罗氏漂漂拳。


中华武术博大精神,武侠小说里卖救命锦囊的,十个里有八个写着“快跑”。




可见干坏事不要紧,跑得快才要紧。




黄仁俊舔了舔唇,在心里击了击掌,小声嘟囔了一句“对不起了”,按照计划,踮着脚把嘴唇撞过去。




动作行云流水,一触即离。




可惜跑得还不够快。




男神果然是男神,罗渽民反映很快,魔掌朝着黄仁俊的小脸伸过来,却不是黄仁俊想象中的拳头。




男孩被按在墙上,后脑勺无力的蹭,一点一点往下滑。


他身前的人很不满意地样子,一手托着他的圆润的屁股挂在自己腰上,唇舌却没停,不客气地侵略男孩的气息。




好半天黄仁俊才挣扎睁开眼,眼瞳像浸在水里的一弯月,水光潋滟,红着眼角喘息。


罗渽民被他看得腰腹一紧,舔着他的唇绽开笑意,


“跑什么,愣着啊。”










 @Ivo 老师的点歌  送别


2019一定,一起,更好啊!

评论(31)

热度(7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